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哆啦A梦伴我同行2是不是大结局 大结局大雄静香真的结婚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26 15:11:44

  哆啦A梦伴我同行2即将上映,根据预告片来看在大结局的时候有大雄和静香的婚礼,好奇哆啦A梦伴我同行2是不是大结局呢?但是有大雄逃婚的镜头,那么大结局大雄静香真的结婚了吗?一起来跟小编了解一下吧。

 

《哆啦A梦》是我们从小看到大的奇幻动漫,漫画自从1970年1月开始连载。算起来,这都过去半个世纪了。终于,《哆啦A梦:伴我同行2》国内定档5月28日。这部剧场版被粉丝称为“最终大结局”,基本上看完之后就可以说一句“爷青结”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