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惊】冯绍峰赵丽颖离婚孩子疑是陈伟霆的 冯绍峰跟孩子血型对不上是真的吗

来源: zdface 2021-05-05 09:22:00

   冯绍峰赵丽颖在2021年4月23日正式宣布离婚,然而两人离婚的原因竟然被扒出孩子是陈伟霆的,由于冯绍峰跟孩子血型对不上才发现的,这是导致两人离婚的真

冯绍峰赵丽颖在2021年4月23日正式宣布离婚,然而两人离婚的原因竟然被扒出孩子是陈伟霆的,由于冯绍峰跟孩子血型对不上才发现的,这是导致两人离婚的真正原因,那么是真的吗?

2021年4月23日,又一位85花的婚姻出现问题,两人走向离婚的结局,这对夫妻就是赵丽颖和冯绍峰。2016年,冯绍峰与赵丽颖在合作《女儿国》期间,戏里御弟哥哥与国王陛下情深缱绻,戏外俩人多次被拍到举止亲密,而传出绯闻。 冯绍峰赵丽颖在2021年4月23日正式宣布离婚,然而两人离婚的原因竟然被扒出孩子是陈伟霆的,由于冯绍峰跟孩子血型对不上才发现的,这是导致两人离婚的真正原因,那么是真的吗?

可看到该声明后,很多网友都表示“意料之中”,甚至还这样评论道:从一开始结婚就知道,99%人都预感到了、冯的确不是良人、多半是冯绍峰在外面沾花惹草不少一两次了,然后就这样了..看来网友都认为是男方原因,并一开始就不看好两人的婚姻。 冯绍峰赵丽颖在2021年4月23日正式宣布离婚,然而两人离婚的原因竟然被扒出孩子是陈伟霆的,由于冯绍峰跟孩子血型对不上才发现的,这是导致两人离婚的真正原因,那么是真的吗?

但是万万没有想到最终还是以离婚收场,赵丽颖和冯绍峰官宣离婚,两人选择和平分手友好散场。并且共同抚养孩子。网传冯绍峰赵丽颖离婚原因是因为冯绍峰跟孩子血型对不上发现孩子是陈伟霆的,你觉得是真的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