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号手就位夏拙是什么世界冠军 夏拙最后结局提干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5-03 17:03:33

   号手就位主要讲述四个毕业生参军成长的故事,夏拙的身份可不一般,拥有超级大脑,夏拙是什么世界冠军?不管是记忆力还是逻辑推理能力,都是非常强的,夏拙结局

号手就位主要讲述四个毕业生参军成长的故事,夏拙的身份可不一般,拥有超级大脑,夏拙是什么世界冠军?不管是记忆力还是逻辑推理能力,都是非常强的,夏拙结局是什么最后提干了吗?有网友剧透夏拙因爱放弃提干。

李易峰饰演的男主夏拙拥有一个超级大脑,还是世界冠军,很多五百强企业都花了上千万想挖他,但他为了证明自己的价值参军了,在连队里他也受到了旅长安雷的重用和特殊对待,夏拙在新兵开训仪式当天,就展现出了自己鲜明的性格,他非常聪明,也敢于挑战权威,是个很有个性的新兵。 号手就位主要讲述四个毕业生参军成长的故事,夏拙的身份可不一般,拥有超级大脑,夏拙是什么世界冠军?不管是记忆力还是逻辑推理能力,都是非常强的,夏拙结局是什么最后提干了吗?有网友剧透夏拙因爱放弃提干。

夏拙虽然很聪明,但他没有恃才傲物,很重视兄弟情,偶尔还有点皮,爱捉弄人。而陈星旭在剧中饰演的欧阳俊是夏拙的死对头,他们是大学同学、室友,毕业后又一起当了火箭军,他和夏拙都很出色,都是安旅长特招来的,但他一直有点看不上夏拙,性格比较高冷,不过他人不坏,后面他也会与夏拙并肩作战。 号手就位主要讲述四个毕业生参军成长的故事,夏拙的身份可不一般,拥有超级大脑,夏拙是什么世界冠军?不管是记忆力还是逻辑推理能力,都是非常强的,夏拙结局是什么最后提干了吗?有网友剧透夏拙因爱放弃提干。

号手就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有网友透露大结局,夏拙和黄文偷偷在军队谈恋爱的事情被发现了,因此影响到了提干,后来还转岗和黄文举办了婚礼,不过这些剧情电视剧会改编也说不定。号手就位夏拙是什么世界冠军以及结局就介绍到这里拉!

原标题: 夏拙最后结局提干了吗号手就位夏拙是什么世界冠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