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王一博小名叫什么原名 王一博个人资料简历女朋友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03 15:10:38

  近日,在天天向上的预告中提到了王一博的小名,不少人好奇王一博小名叫什么原名揭秘,据悉王一博的原名叫王奕枫,应该有很少的人知道吧,关于王一博个人资料简历女朋友是谁都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了,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王一博,1997年8月5日出生于中国河南省洛阳市,初一时他看到电视播出街舞比赛,对其中的技巧舞产生了兴趣,经过反复恳求征得妈妈同意后,开始学习舞蹈,并逐渐发现自己在肢体方面的天赋。2011年,还在读初二的王一博参加全国IBD顶尖街舞大赛,进入Hiphop组16强,由此被乐华娱乐发掘成为练习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