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小舍得南建龙最后结局中风去世了吗 南建龙为什么把择数名额给子悠

来源: zdface 2021-05-02 05:30:40

   小舍得南建龙最后结局是什么?虽然是关于孩子教育题材的电视剧,如今焦点都聚集在南建龙出轨离婚导致两家不幸的这件事了,明明夏欢欢是他的亲孙女,南建龙

小舍得南建龙最后结局是什么?虽然是关于孩子教育题材的电视剧,如今焦点都聚集在南建龙出轨离婚导致两家不幸的这件事了,明明夏欢欢是他的亲孙女,南建龙为什么把择数名额给子悠呢?也太偏心田雨岚一家了。

在新播出的剧情中,南建龙把唯一的一个名额给了子悠,很多人都觉得愤愤不平,明明南俪才是他的亲生女儿,他却胳膊肘往外拐,把名额让给了一个和他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孩子。南建龙骄傲了一辈子,老了他也不想因为任何人对人低头,一开始是田雨岚摆脱自己母亲去求这个继父,希望他能够动用关系把自己儿子送进“择数”的金牌班,可对于这件事很显然南建龙没有放在心上,毕竟为了继女去求人他是不愿意的。 小舍得南建龙最后结局是什么?虽然是关于孩子教育题材的电视剧,如今焦点都聚集在南建龙出轨离婚导致两家不幸的这件事了,明明夏欢欢是他的亲孙女,南建龙为什么把择数名额给子悠呢?也太偏心田雨岚一家了。

后来南俪又找到了南建龙,希望他能够帮一下夏欢欢,此时南建龙才狠下心低头去求人。南建龙求人为的就是夏欢欢,可他最终却并没有把入学的名额交给她。蔡英菊作为南建龙名义上的妻子,是要陪伴他一辈子的,若不是因为她悉心照顾,南建龙也不会恢复得那么快,未来南建龙还要依仗她,可不能让她心里对自己有什么。 小舍得南建龙最后结局是什么?虽然是关于孩子教育题材的电视剧,如今焦点都聚集在南建龙出轨离婚导致两家不幸的这件事了,明明夏欢欢是他的亲孙女,南建龙为什么把择数名额给子悠呢?也太偏心田雨岚一家了。

后来为了补偿南俪,南建龙甚至把自己住的学区房子卖给南俪,低声下气了一辈子的蔡菊英不肯了,因为这栋房子是他们的共同财产,最后卷走财产还和南建龙离婚,南建龙结局气的中风,南俪也因此和父亲和解了。

原标题: 南建龙为什么把择数名额给子悠小舍得南建龙最后结局中风去世了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