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志祥最新消息】罗志祥周扬清疑似复合复出有望

来源: 2021-04-20 09:20:23

  罗志祥最新消息,此前,罗志祥因为与周扬清恋爱期间被周扬清发长文控诉有不正当行为而与周扬清分手,近日,又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罗志祥周扬清有复合的可能,最近公开,还有说罗志祥可能很复出的消息,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是不是真的吧!

QQ截图20210420091933.jpg

据悉,罗志祥分手后觉得对不起周扬青,所以主动出击,希望重拾旧好,甚至有传闻他们近日会官宣。4月20日周扬青直接上线回应,她晒出朋友分享给她的歌,直接表态:“早安!我朋友说这歌简直太适合我了,尤其是第二句,懂了么。”疑似正面否认与罗志祥复合传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