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玉骨遥电视剧讲的是什么 玉骨遥路透肖战搭档任敏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29 14:02:04

  近日,玉骨遥电视剧正式开机,我们从玉骨遥路透中可以发现肖战搭档任敏,不知道这两个人的组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现呢,好奇玉骨遥电视剧讲的是什么呢?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朱颜》这部剧原著是大女主,经过改编后这部剧目前来看男主是一番,也就是肖战是一番。男主在剧中一边搞事业一边谈恋爱,据爆料这部剧男女主之间的“关系”似乎和《斗罗大陆》很像,女主的戏份和小舞差不多,另外也是很依附于男主,关系结构有点相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