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斗罗大陆第二部讲的是什么 斗罗大陆第二部什么时候上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3 14:21:13

  由肖战和吴宣仪主演的电视剧《斗罗大陆》第一部目前已经大结局,好奇第二部讲的是什么,具体是什么时候上映呢?第一部大结局来的有点快啊,不少观众表示还没有看过瘾怎么就结局了呢?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第二部。

 

万中无一的天才少年唐三与酗酒的铁匠父亲唐昊相依为命,唐三渴望母爱,但唐昊始终对妻子之事守口如瓶。直到唐三的双生武魂觉醒,父亲才告诉他只有成为斗罗大陆的至强至勇,拥有强大的实力和内心,才有资格承受母亲的消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