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山河令周子舒是女的吗 周子舒温客行结局是什么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3 13:51:05

  山河令周子舒是女的吗?周子舒温客行结局是什么在一起了吗?电视剧《山河令》正在热播中,不少人以为周子舒是个女的,没想到其实这是一部双男主的电视剧,所以周子舒是一个男孩子。只是名字听起来可能会像女孩子一点。

 

离开庙堂逍遥自在的周子舒,早年带着四季山庄的一众兄弟进京却只剩下自己,于是下定决心离开朝堂,给自己钉了钉子因此一直有治愈不了的伤,心中一直记着离开的师弟,在遇到温客行之后与之慢慢成为知己,相互治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