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你好李焕英结局什么意思是悲是喜 结局反转剧透解析

来源: 2021-02-23 13:05:59

  电影你好李焕英票房节节攀升,不少看完电影的人表示结局是什么意思?看不懂是悲是喜,电影前面的部分都非常搞笑,到了最后的十几分钟开始催泪,一个大反转让人意想不到,一起来看看结局解析。

 你好李焕英结局什么意思是悲是喜 结局反转剧透解析.jpg

电影的结局虽然有些意外,但其实电影中“缝裤子”这个细节,早就说明了李焕英就是未来的李焕英。贾晓玲穿越到过去后,跟自己的母亲成了好朋友,还想着重新帮她找一个丈夫。后来贾晓玲坐在路边,和张江、冷特聊李焕英开始不会打补丁,是为了她才学会打好看补丁的时候,她才突然意识到,原来母亲什么都知道。一句“可我妈现在不会啊”,用真情实感看哭了40亿观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