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锦心似玉徐令宜为什么娶十一娘 徐令宜有多少妾室

来源: 2021-02-23 11:09:06

  在锦心似玉放出预告后一天大家都在猜测定档时间,这边各主演已经官宣播出的日子了,锦心似玉讲述的是先婚后爱的故事,据悉原著小说中徐令宜还有3个妾室,那么徐令宜为什么还要娶十一娘呢?来了解下徐令宜和罗十一娘相知相爱的故事吧。

 锦心似玉徐令宜为什么娶十一娘  徐令宜有多少妾室.jpg

《锦心似玉》原著《庶女攻略》其实本质上是一本励志少女成长记,书中的罗十一娘是府中庶女,看似默默无闻,最终却逆行飞翔。徐令宜成熟稳重,外冷内热的他严谨守礼,在外战功赫赫,在府中怜爱继室,万巷空城看徐郎,永平侯大将军徐令宜,“钟”于等到你。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