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顶楼中千瑞珍喜欢过夏博士吗 顶楼2千瑞珍结局怎么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3 10:43:09

  《顶楼》这剧太狗血太上头了,剧情反转反转再反转让人猜不到接下来的情节太绝了。顶楼中千瑞珍喜欢过夏博士吗?顶楼2千瑞珍结局怎么样了?

搜狗截图21年02月23日1040_16_副本.png

 金素妍的长相本身就有一股蛇蝎般妖艳的容貌,在《顶楼》里所饰演的千瑞珍,是一位世家千金,《顶楼》对这个人物的刻画,同样是一位不择手段的蛇蝎美女。在别人的眼里,千瑞珍有一位帅气医术又高超的老公,漂亮的女儿,自己的成就又那么的高,日子应该是很幸福的。只是冷暖自知的婚姻,只有千瑞珍自己才知道,自己在外人眼中的幸福,只是她一手塑造并伪装的,实际上,她过得一点也不快乐。其实,作为一个女人,在婚姻里面的她对老公也有过幻想,但是老公自打跟她结婚之后,不是对她冷嘲热讽的就是对她冷眼相待的。可以说,千瑞珍的婚姻出轨,有一部分的原因,确实与她的老公有关,毕竟他的老公自打跟她结婚之后,确实没有给过她一句关心的话语,也没有为她做过很多事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