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吉克隽逸男朋友是谁啊 吉克隽逸个人简历及身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30 00:07:39

  吉克隽逸男朋友是谁啊?近日参加了浪姐2的吉克隽逸又再次回到网友们的视线,这个以黑而没的女子有没有结婚?一起来看下吉克隽逸个人简历及身高。

 
吉克隽逸汉名王隽逸,1988年05月13日出生于四川省凉山州甘洛县,在2009年参加《快乐女声》获得广州唱区30强,2012年参加中国好声音获得刘欢组最终冠军和巅峰对决季军。同年年底签约天浩盛世和环球唱片。汉名王隽逸,1988年05月13日出生于四川省凉山州甘洛县,在2009年参加《快乐女声》获得广州唱区30强,2012年参加《中国好声音》获得最终冠军和巅峰对决季军。同年年底签约天浩盛世和环球唱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