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风起霓裳安氏结局死了吗 卓锦娘为什么要陷害安氏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9 22:25:37

  风起霓裳安氏结局死了吗?卓锦娘为什么要陷害安氏?卓锦娘为了自己的性命栽赃安氏,琉璃长大了一定不会放过卓锦娘。

 
林尚服亲自来给杨妃送袆衣,预祝她早日登上后位,没想到唐太宗李世民突然赶来,认定杨妃想篡位做皇后,杨妃百般辩解,还以死明志,杨妃不顾一切撞向大柱子,李世民赶忙把她搀起来,苦苦逼问袆衣出自谁人之手,林尚服和卓锦娘拼命狡辩,极力撇清关系,把一切罪责都推到安氏身上,诬陷安氏想重回皇宫,才制作了袆衣送给杨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