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跨界喜剧王第五季播出时间什么时候 主演都有谁揭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8 13:09:24

  跨界喜剧王是由北京卫视推出的,不知不觉的迎来了第五季,昨天官方发布定档,那么第五季具体播出时间什么时候?这一季的主演都有谁,会有倪萍吗?

北京卫视方面,周六晚间要先行播出两集电视剧内容,然后才能进入到《跨界喜剧王》的播出环节。显然,一线卫视当中,周六黄金时间档期,只有北京卫视的综艺节目开启时间要晚一些。显然,在卫视综艺内容方面,北京卫视争夺晚间黄金档的信心不足。这家卫视,目前来看,更愿意把晚黄的好时间给自己正在独播的电视剧内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