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山河剑心动漫什么时候开播 具体更新时间一周更新几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7 16:15:25

  妆点娱乐讯 动漫《山河剑心》定档的消息大家都知道吗?山河剑心动漫什么时候开播?具体更新时间一周更新几集?这些你们都想了解看看吗?那不妨跟着小编看看吧。

此前,动画《山河剑心》已发布多支PV,风格各不相同,有的侠义十足、华丽特效吸睛,有的趣味横生、角色抖包袱不断。虽说为武侠题材,但《山河剑心》不仅仅是聚焦善恶之争的传统武侠动画,更有武林阴谋、外敌入侵、朝堂谋略等要素,世界观宏大,颇具“正剧”潜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