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暗恋橘生淮南盛淮南前女友是谁 盛淮南和叶展颜为什么分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7 15:52:28

  暗恋橘生淮南这部电视剧改编自八月长安的同名小说,在剧中盛淮南是振华高中的风云人物,在和女主洛枳在一起之前,盛淮南是谈过恋爱的,那么盛淮南的前女友是谁呢?盛淮南和叶展颜为什么分手?一起来看看。

 

《暗恋橘生淮南》盛淮南前女友是叶展颜。叶展颜能和盛淮南在一起,完全是因为她冒充了那个带黄色发箍的女孩,欺骗了盛淮南,可以说这场恋爱是她偷来的。只不过后来叶展颜和盛淮南因为距离、矛盾等原因分手了,但在得知洛枳和盛淮南在一起后 ,故意去破坏两人的感情,还散布谣言说因为洛枳的原因自己和盛淮南分手了,以此想和盛淮南重归于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