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紧急公关高峰的秘密是什么 高峰和方励有什么恩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7 15:50:44

  在电视剧紧急公关中,高峰似乎一直在隐藏着什么秘密,而方励好像也知道这个秘密并且用它来威胁高峰,那么高峰和方励有什么恩怨?

紧急公关高峰的秘密是什么 高峰和方励有什么恩怨 .jpg

从剧情中,我们可以发现方励似乎掌握着高峰某种秘密,而这个秘密似乎已经涉及到犯罪,方励用“自首”来威胁高峰,这足以证明高峰当年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方励用当年的事情,来为自己现在所做的事情开脱。目的很简单,就是想明确告诉高峰,不要把自己包装得那么高尚,其实他们两个都是同路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