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就是这般女子容瑕身份是什么 容瑕的真实身份是皇子吗

来源: 2021-01-27 11:38:01

  近日,由关晓彤和侯明昊主演的古装剧我就是这般女子正在火热播出中,在剧中,侯明昊饰演的是容瑕,刚开始所有观众都以为容瑕只是一个世家公子这么简单,但是看到后边发现越来越不对劲了,容瑕还有其他的身份,网友在猜测容瑕的身份是什么呢?容瑕的真实身份是皇子吗?这个小编也比较好奇,感兴趣的一起来跟小编了解一下吧。

 

《我就是这般女子》是由关晓彤、侯明昊、李宗霖、赵顺然、安泳畅、夏楠、姜昊旻等主演的古装言情喜剧。讲述了,富家千金班婳(关晓彤饰)与世家公子容瑕(侯明昊饰)在机缘巧合下,携手成长并相爱一生的故事。这是一个被退婚三次的魔系女子和才貌冠绝天下的君子携手虐汪的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