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毛晓彤和陈翔为什么分手 陈翔怼毛晓彤粉丝是什么原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7 11:20:18

  近日,有网友发现陈翔居然下场怼前女友毛晓彤的粉丝,不少吃瓜网友表示这是什么原因呢?陈翔和毛晓彤当年可是一对很恩爱的情侣,好端端的就分手了,毛晓彤和陈翔分手的原因又是什么呢?小编对此很好奇啊。

 

陈翔和毛晓彤认识了很多年,自从宣布恋情以后两人也是格外甜蜜,两人是被外界非常看好的一对,虽然两人已经同居住在一起,但因为两人的工作性质需要经常外出,还是聚少离多,也正是因为这样让两人的感情生了变故,陈翔带着女星江铠同两人一起回到了陈翔的住处,不久后,结束了工作的毛晓彤带着行李箱也回到两人的住处,没想到正好撞见了陈翔与江铠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