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假日暖洋洋许可依和侯昊在一起了吗 许可依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5 22:10:34

  假日暖洋洋许可依和侯昊在一起了吗?谁能想到姚晨和白宇都能演情侣呢?情场和职场都失意的许可依来到度假村散心,和侯昊产生了爱情的火花,毕竟是姐弟恋,结局是否能在一起吗?

 假日暖洋洋许可依和侯昊在一起了吗 许可依结局是什么.jpg

假日暖洋洋许可依和侯昊在一起了吗?《假日暖洋洋》取材于春节假期故事,加之该剧虽然节前开播,但36集的剧集长度,势必将延续到牛年除夕前后了。而且,该剧喜感欢脱、清新愉悦,早已洋溢出贺岁的喜庆氛围。不过,该剧虽然整体上属于温暖治愈基调,但在三条故事主线上,恐怕至少还有两个方面可能要添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