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昆凌转发侯佩岑广告背景图 周杰伦侯佩岑为什么分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5 13:09:02

  昆凌宣传的是自己的新电影,却转发了侯佩岑广告背景图。上次彩虹图也是,这是第二次了吧。令人迷惑的操作你怎么看?周杰伦侯佩岑为什么分手?

download.jpg
纵使当时周杰伦与蔡依林的感情,已经理顺的很清楚了,娱乐圈中的捕风捉影还是会让侯佩岑感到了一种莫名的紧张和恐惧。在这些若干无形的压力之下,侯佩岑想要急于跳出这个怪圈,卸下自己身上正在承受的所有重压,好好地享受自由的呼吸。于是在2007年的时候,网上就传出了侯佩岑与周杰伦分手的消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