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盛淮南喜欢叶展颜吗 盛淮南叶展颜复合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5 10:10:07

  《暗恋橘生淮南》叶展颜和盛淮南分手后质问盛淮南为什么要和洛枳在一起,看着太让人生气了。原著里盛淮南喜欢叶展颜吗?盛淮南和叶展颜为什么分手?盛淮南叶展颜复合了吗?

 下载_副本.jpg

在原着小说里,盛淮南的姑姑,也就是洛枳的好朋友朱颜,和在美院当老师的叶展颜爸爸好上了。朱颜还未婚先孕。当盛淮南妈妈得知盛淮南姑姑和叶展颜爸爸的事情之后,自然不想让自己的儿子和叶展颜在一起。撇开这人物辈分来说,即使和叶展颜爸爸好上的人不是朱颜,而是和其他女人好上了,盛淮南妈妈依旧会带着有色眼光去看待叶展颜。俗话说“有其父,必有其子”,盛淮南妈妈肯定也不希望自己未来的儿媳妇遗传到一半的风流基因。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