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就是这般女子结局什么意思 女主有孩子了吗

来源: 网络 2021-01-19 10:13:27

  我就是这般女子结局什么意思?结局是好是坏?这部电视剧是跟据小说改编的,一开始是班婳追容瑕的故事,容瑕慢慢就变成了宠妻狂魔,什么事都由着班婳来,结局女主有孩子了吗?据悉小说结局并不是很圆满。

 我就是这般女子结局什么意思 女主有孩子了吗.jpg

我就是这般女子结局什么意思?该剧改编自月下蝶影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富贵千金班婳(关晓彤饰),她是一个表面性格直爽泼辣,实则心地细腻又漂亮,才貌双全,又被退婚三次的魔系女子。在偶然间,她发现自己能通过梦境预知未来,然有一次,她梦到他们家被满门抄斩,之后她决心帮助自己的家人避开厄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