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依扎结婚了吗哪里人 老公范博身份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7 10:25:45

  热依扎最近的新剧山海情正在热播中,她本人在发布会上感谢导演愿意选正在哺乳期的她来拍戏,引发热议,热依扎结婚了吗?之前都没听过她结婚的消息啊,怎么就当妈妈了呢?老公范博哪里人身份曝光。

之前热依扎也曾说过自己的男朋友是圈外人,在与周游分手后,热依扎也被拍到过与神秘男子,共同现身自己父亲所居住的小区,两人牵着手,看上去关系也不用去过度猜测,之后采访中热依扎也大方承认了自己的新恋情,并表示男友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也是陪伴自己度过了一段比较艰难的时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