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怦然再心动官宣嘉宾阵容曝光 播出时间什么时候一周更新几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5 14:33:10

  妆点娱乐讯 综艺《怦然再心动》近日刚刚开始官宣,怦然再心动官宣嘉宾阵容曝光,播出时间什么时候一周更新几期?大家都关心吗?不过为什么都是让女嘉宾恋爱呢?为什么不能有个单身的节目呢?

近年来,随着社会对女性的关注越加升高,以女性视角为主题的相关内容也呈现百花齐放的趋势。关照身处不同人生阶段的女性情感需求,2021年第一季度,一档由湖南卫视徐晴工作室打造的熟龄女性甜蜜觅爱社交原创综艺《怦然再心动》即将重磅来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