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上阳赋谢宛如好的还是坏的 谢宛如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5 09:31:10

  上阳赋电视剧里面,谢宛如也是一个非常那个可怜的人了,在剧中的悲惨遭遇也是很值得同情的,那她到底是好的还是坏的呢?谢宛如结局是什么?剧中目前的剧情还没有完全播出来,我们还是先来一起分析一下吧。

上阳赋谢宛如好的还是坏的 谢宛如结局是什么 (2).jpg
王儇本该按照王家与皇家之间的传统,王家之女要嫁给太子,并且按部就班成为下一任皇后。可是,王儇爱上了三皇子,不甘屈服婚姻安排的她向皇帝讨得了婚姻自由的承诺。然而,皇后又怎么会让王儇破坏传统呢?直接给太子与王儇安排了一场“生米煮成熟饭”的好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