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缉魂电影吓人吗 缉魂电影结局讲的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5 09:11:16

  缉魂电影在1月15号就正式上映了,这部片子是张震、张钧甯等人主演的犯罪悬疑片,看海报就能感觉到这部片子的氛围了吧,那这部电影吓人吗?缉魂电影结局讲的是什么呢?我们抢先来看看吧。

缉魂电影吓人吗 缉魂电影结局讲的是什么 (1).jpg
在电影《缉魂》中,张钧甯出演的角色名为“阿爆”,系检察官梁文超(张震饰)的妻子,同时也是一名刑警,不同于以往的知性柔美,这一次,张钧甯为角色剪去了长发,以短发的干练形象示人,此前,张钧甯短发造型一出,便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而在电影《缉魂》的首映礼上,甚至还有女性观众现场对张钧甯“示爱”,并称其“老公”,在场观众也一致认为张钧甯的短发甚至可以帅过男明星,引发了大众对角色的关注与期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