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阳光之下柯滢未婚夫结局是什么 柯滢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1 15:40:52

  阳光之下柯滢原本有着幸福的生活,杨雨泽向她求婚,都变成未婚夫了可却被封潇声给拆散了,未婚夫杨雨泽的结局是是什么?会不会和小说一样不放弃柯滢呢?柯滢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封潇声作恶多端肯定不会有好结局的,和小武难道会有感情线吗?

阳光之下柯滢未婚夫结局是什么 柯滢最后和谁在一起了.jpg
 
阳光之下柯滢未婚夫结局是什么?在原著小说《掌中之物》中,女主何妍意外救下沈知节,没想到心狠手辣的沈知节却恩将仇报,将何妍拉下地狱。变成傅慎行后,他对何妍展开了疯狂的报复,百般折磨让她生不如死。在何妍拼命抵抗的过程中,傅慎行被她的坚韧和不服输打动,逐渐爱上了她,可何妍并没有被他的爱打动,而是一直在找机会逃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