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汪海林问于正律师函还发吗 汪海林和于正什么仇什么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31 15:02:53

  汪海林和于正的纠纷不是一天两天了,两人经常在微博公开喊话互怼,前不久汪海林实名diss于正,于正称要寄律师函,近日于正因为侵权道歉后,汪海林又跳出来了称于正的律师函还发不发了,网友表示,汪海林颇有一种小人得志的感觉。

汪海林问于正律师函还发吗 汪海林和于正什么仇什么怨.jpg

 终于等到于正对琼瑶的道歉了,过去了五六年,一直坚持不道歉的于正,紧跟郭敬明的步伐在微博发出道歉声明,一向看不惯于正的汪海林果不出其然的跟着发文:于正律师函还发吗?不知道于正是否会回应汪海林的叫嚣呢?网友调侃道连续都没有这么精彩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