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突然】李云迪发文悼念傅聪 网友:希望大师一路走好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29 09:28:51

  导读:当地时间28日,著名钢琴家傅聪先生感染病毒在英国逝世,随后,李云迪发文悼念傅聪,网友:希望大师一路走好,实在是太可惜了,还记得那篇《傅雷家书》,希望大师在天堂也能永享欢乐。

相信大家对傅聪先生的父亲傅雷不会陌生吧?小时候学习的《傅雷家书》应该还记得吧?傅雷先生是一个十分令人敬佩的大家,而他的儿子傅聪在钢琴界亦有一番作为,傅聪还被赞誉为“钢琴诗人”,为钢琴事业是做出了巨大贡献的人,突然得知老先生离开,不少人都表示惋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