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露思方起诉恶意P表白图用户 肖战再次无辜躺枪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23 22:34:34

  赵露思出道以来,虽然演的都是一些网剧但是热度都很高。她本人又非常有观众缘,但人红是非多,有喜欢她的人也就有讨厌她的人,近日有网友恶意P图赵露思表白肖战,这对赵露思本人名誉造成了损害,于是赵露思就把网友给告了。

QQ截图20201223224825.jpg

 娱乐圈很多真真假假的消息,不少网友不加以判断就信以为真,然后跟风骂艺人,比如前不久网上曝光一张赵露思微博告白肖战的截图,很多人以为是真的,谁知道只是网友一时无聊恶搞,但是这件事传播的很快,对赵露思的名誉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一怒之下赵露思方起诉了该名网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