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圣远回应与周迅离婚 和周迅没有财产问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23 19:19:51

  当周迅和高圣远离婚的消息曝光后很多人都震惊了,因为不少人还不知道周迅已经结婚了,一直以为她是单身状态,其实周迅在2014年就和高圣远结婚,婚后十分低调,所以大家才不知道她的感情状态。近日他们离婚的消息曝出也挺突然的,好好的怎么就离婚了呢?

 QQ截图20201223192326.jpg

周迅是娱乐圈的演技派,一直低调认真演戏,从不炒作绯闻。就在近日周迅和高圣远一起发文官宣离婚,瞬间评论区炸了,什么时候时候结的婚?其实当年周迅结婚的消息也很突然,晒出两个人的合照和高圣远的简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