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莎耿思汉终止约会 并称想要赌一赌真正的爱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23 17:40:33

  金莎和耿思汉的约会原本还没结束,可是金莎自己心底已经有答案了,她知道拖下去也不会喜欢耿思汉的,于是提前提出终止约会,金莎对爱情坚持自己的想法,一定要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要赌一赌真正的爱情。

 QQ截图20201223174711.jpg

金莎和耿思汉在一起约会这么多天,其实观众都看的出金莎是不会喜欢他的,尽管耿思汉也很体贴入微细致,做了很多事情让金莎感动,但不心动就是不心动,这么几天也很难打动金莎,于是金莎要求提前终止约会,谁也不拖着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