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组图】46岁林志玲皮肤状态超好 脸上一点皱纹都没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30 13:59:08

  昨日是林志玲46岁生日,她在微博晒了自拍照,没想到46岁的她皮肤状态还能这么好。照片中,林志玲脸上没有一点皱纹,而且还红润有光泽,看起来就像个二十多岁的小姑娘一样。

QQ截图20201130135859.jpg

11月29日,今天是林志玲46岁的生日,她的粉丝网友纷纷留言送祝福,刚刚林志玲晒自拍感谢大家的祝福:“谢谢大家的祝福,也祝大家平安健康,内心愉悦,日子喜乐,一起好好度过今年的最后一个月”。林志玲每一句话都带一个爱心图案表达自己对粉丝的关怀,女神还是一如既往温柔贴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