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嘉欣许晋亨结婚十二周年 晒夫妻合照秀恩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3 20:29:57

  近日,李嘉欣在社交平台晒出和老公许晋亨在夕阳下的合照,并配文“我一生的挚爱”,据悉李嘉欣许晋亨2008年结婚,如今婚姻已经走过了十二个年头,恩爱如初。

 QQ截图20201123204038.jpg

11月23日,李嘉欣在社交平台发文庆祝与许晋亨结婚12周年,李嘉欣表示两人已经度过了12个充满爱、尊重和奉献的神奇岁月,言语之间皆是对现在生活的满足。李嘉欣还深情向许晋亨表白,love of my life(我一生的挚爱),甜蜜气息溢于言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