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黑惨了 怎么糊的还能复出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0 13:59:44

  了解227事件后有点心疼肖战了,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黑惨?这其实都是黑粉所为,可是他却成了失格艺人被骂惨。不少网友都关心肖战怎么糊的还能复出吗?227事件都过去这么久了,现在也真相了,为什么就不能宽容一点?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jpg

提到肖战的负面是众所周知的,尤其是227事件了,因为粉丝举报了同人圈,害了不少的朋友们无处找寻自己的爱好点。如果肖战粉丝不去举报同人圈,肖战也不会红不到半年就落到这样的地步,不得不说肖战走到今天,他的粉丝们功劳可不小啊。从2月份至今,肖战出演了两年多的电视剧不能如期而至,参加录制的多档综艺节目被抵制“糊”了,都是因为肖战负面太多,对各大圈子造成了极大的伤害,所以肖战才失去了很多次爆光的好机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