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孩子出生时撒贝宁发的第一条微信给已经去世的母亲 但是没有回复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5 09:27:22

  在今晚播出的《你好生活》节目中,撒贝宁首谈自己当奶爸的经历,孩子出生他的第一条微信发给了自己已经去世的母亲,只可惜妈妈无法回复,具体怎么一回事?

initpintu_副本.jpg

 小撒感慨“现在年轻人要好好地体会这种幸福”,尼格买提安慰“你要相信妈妈会看到”。

搜狗截图20年11月05日0926_1.png
世界上能够维护生命之最大、最古老、最原始、最伟大、最美妙的力量莫过于父母对我们的爱。父母年纪越大,越害怕时间走得太快。
搜狗截图20年11月05日0926_4.png
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能理解父母说的很多话。人与人之间的陪伴时光其实很短暂,好好珍惜身边你爱的及爱你的人吧,不给将来留有遗憾。
 
原标题:孩子出生时撒贝宁发的第一条微信给已经去世的母亲 但是没有回复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