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谢霆锋不唱歌演戏老做饭的原因 具体什么原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3 21:45:52

  妆点娱乐讯 近日,谢霆锋不唱歌演戏老做饭的原因曝光了,具体什么原因?谢霆锋大家应该知道,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的身份从一个演员歌手转型了,所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1月3日,谢霆锋发文解释自己老在做饭不唱歌演戏以及创立“锋味”的原因。

称是希望输出我们好的食材、文化、烹饪方法、历史,通过美食影响更多的外国人,打破年轻人对中餐的一些误解。

他说:“希望我们的下一代可以自豪地说,中华美食就是最了不起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