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使徒行者3》周柏豪有出演吗 周柏豪戏份为什么被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1 14:22:17

  《使徒行者3》不少主演回归,唯独没看见“乐少”周柏豪的身影,之前花絮和宣传都能看出周柏豪有出演,为什播出后没看到他的戏份呢?周柏豪戏份为什么被删?

download.jpg

《使徒行者3》没开播前的演员名单除了有林峯、马国明和苗侨伟三大男神之外,其实还有“乐少”周柏豪的回归,从拍摄花絮和宣传活动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可惜正式开播后周柏豪的戏份突然被删。相信戏份被删的原因大家都很清楚,就在去年7月周柏豪在社交平台发布不正当的政治言论引起网友的不满,遭到网友围攻,TVB也因此封杀了他一段时间。考虑到《使徒行者3》是面对大陆市场,为避免遭到网友的罢看,保险起见TVB只好将他的戏份全部删除。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