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组图】石原里美老公正面照 圈外人长得帅酷似吴彦祖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1 14:03:01

  都说石原里美老公长得丑,现在原里美老公正面照曝光,这样的男人如果都丑的话,那世界上就没有帅哥了。据悉,石原里美老公是圈外人,从事证券行业年薪百万,是个富豪无疑了。

石原里美老公正面照.jpg

据悉,石原里美老公从小在国外长大,18岁才回到日本。此前,有消息称石原里美的老公是从事证券行业,年薪在人民币百万左右。金融相关人士表示,该公司30代的上班族年薪都在1500万日币到2500万日币的区间(约96万~160万人民币)左右,现在石原里美的老公正面照被媒体曝光,就有人声称长相有点像木村扩哉。

QQ截图20201021140357.jpg

当时石原里美对外宣称自己结婚的消息,就有无数人表示自家房子塌了,漂亮姐姐找了个圈外人并且声称是一般男士,当时就有人表示这个圈外人究竟有多一般,随即没多久媒体就曝出了年薪百万这件事,年薪百万的男性怎么说也不是普通人吧?2020年,还有无数人月薪几千,而石原里美的老公年薪百万,这个普通男性简直是一点也不普通,现在没多久石原里美的老公正面照也被曝光了出来,虽然这个颜值和娱乐圈的男明星没法比,但是在普通人圈子里这个颜值也算过得去了。

5366d0160924ab18b0f7f1e529ab91ca79890bd2.jpg

最后想说只要石原里美幸福,其粉丝也觉得心满意足,石原里美做出结婚的消息想想也不会是头脑发热的行为,一定是经过深思熟虑才决定,在大众心中娱乐圈的女明星结婚的对象不是圈内人就是富商,现在看来也确实只有这两条最合适的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