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亲爱的麻洋街易东东结局是什么 和马晓晓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1 13:36:16

  妆点娱乐讯 大家十分期待的《亲爱的麻洋街》即将和大家见面了,其中,牛骏峰饰演的男二易东东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亲爱的麻洋街易东东结局是什么?和马晓晓在一起了吗?

男二用自己的温柔体贴包容女主的一切,默默守护帮助女主,最终男二用自己的真心打动女主,终于修成正果。而且男二号是由牛骏峰扮演的,他之前经常扮演暖心男二号,这次终于有了好的结局了。电视剧发生的故事背景在80年代的广东广州,当时的广州处在改革开放之中,故事以麻洋街上居住的六个家庭为切入点,讲述了一代人的青春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