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童瑶获金鹰奖最佳女演员 历届金鹰奖最佳男女演员盘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8 23:01:37

  童瑶获金鹰奖最佳女演员引起热议,据悉,第十三届金鹰节颁奖晚会上,童瑶凭《大江大河》获金鹰奖最佳女演员,前不久热播的《三十而已》童瑶也大火了一把。历届金鹰奖最佳男女演员盘点。

QQ截图20201018224644.jpg

 童瑶获金鹰奖最佳女演员引起热议,10月18日,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典礼在湖南长沙举行。童瑶凭借《大江大河》获得最佳女演员。真是可喜可贺,又一个实力女星,在冉冉升起。最佳女演员奖候选人有蒋雯丽、孙俪、陶虹、童瑶、王茜华、赵丽颖等12位实力女演员。最终,童瑶凭借在《大江大河》中的优异表现,荣获金鹰奖最佳女演员奖。

QQ截图20201018224714.jpg
这一届金鹰奖最佳女演员,竞争最激烈,因为里面有几位拿奖无数的实力大姐,还有赵丽颖这样的人气小花,最佳女演员的角逐是观众们最关注的大奖。童瑶能在这些人中拿到这大奖,成色非常足。童瑶在获奖感言中表示,第一次来到金鹰奖,就拿到这个大奖在,感谢评委和剧组所有工作人员,特别是导演以及演员们。并夸了一下剧组的付出,感谢喜欢《大江大河》的观众朋友们,自己会继续努力。
QQ截图20201018224727.jpg
第29界获奖人迪丽热巴。第28界获奖人赵丽颖。第27界获奖人孙俪。第26届获奖人小宋佳。第25届获奖人海清、闫妮、姚晨、王茜华。第24届获奖人蒋雯丽。第23届获奖人蒋勤勤。第22届获奖人陈好。以上这些都是从2005年以后每两年一届的金鹰奖得主,在这之前都是每年一届,真的好多,就不一一说了。
 
原标题: 历届金鹰奖最佳男女演员盘点 童瑶获金鹰奖最佳女演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