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谭维维说我羡慕流量歌手是怎么回事 谭维维老公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4 10:36:33

  妆点娱乐讯 近日谭维维在微博上的发言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谭维维说我羡慕流量歌手是怎么回事?谭维维老公是谁?你喜欢听谭维维的歌吗?其实说实话,谭维维的唱功是很不错的。

谭维维的长文让人有万千感慨,尤其是团队那一段话,虽然很真实,但也很可笑。老戏骨默默无闻,流量没演技却遍地走的现象很普遍,演戏研究一个"缘"字,相比之下歌手更加复杂。10月13日晚,谭维维发长文抒发心情,感慨新专没有水花很芜湖。她称自己虽然不愿意承认,但事实就是很多很多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发专辑了。

长文中,谭维维除了阐述歌曲没有共鸣和水花,也复述了团队的说法:除非是热门综艺、影视剧,要么是有话题有流量的歌手,不然你这样发专辑发歌,很难被关注。而谭维维也称为"做自己"感到骄傲和自豪,但代价就是失去市场和关注。这一刻,她很羡慕流量歌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