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尴尬】王菲在草莓音乐节把手机蹦丢了 认领手机视频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08 11:51:45

  王菲在草莓音乐节把手机蹦丢了引起热议,王菲是热爱音乐的人,没想到王菲也会追音乐节,菲姐还被爆料在音乐节上蹦迪把自己的手机蹦丢了,最后被人捡到去服务台认领太尴尬了。

 QQ截图20201008115544.jpg

王菲在草莓音乐节把手机蹦丢了怎么回事?10月7日,有网友偶遇王菲现身草莓音乐节。菲姐还被爆料在音乐节上蹦迪把自己的手机蹦丢了,最后王菲去服务台认领手机,特地摘下口罩表示感谢,还和工作人员挥手拜拜。

QQ截图20201008115556.jpg
天后王菲一直都是圈中名副其实的冻龄女神,如果不知道她的真实年龄,还真的看不出她是一位51岁的女人,毕竟,颜值身材在线的王菲顶多看起来是30岁的样子,容貌和身材甚至让很多妙龄少女都自愧不如。
QQ截图20201008115615.jpg
王菲现身草莓音乐节!蹦起迪来像20岁小姑娘,手机蹦丢了一脸懵。王菲真的是由里至外散发的欢脱轻松,潇洒恣意,可可爱爱。
 
原标题: 认领手机视频曝光 王菲在草莓音乐节把手机蹦丢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