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争议】陈一鸣王子茹在一起了 网友:王子茹肯定是在利用陈一鸣

来源: 网络 2020-10-04 22:35:40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亲爱的自己》持续热播中,陈一鸣和王子茹很有可能在一起了。但是有网友表示王子茹肯定是在利用陈一鸣,你怎么看呢?

9VYK_DFB7IX2{_JJ{}K4TVW.jpg

李思雨这个角色,是由刘诗诗饰演的,是一个工作狂,也是一个非常独立的现代女性,但是很多人看了前半段剧情的时候,都有些不理解这个角色的人设,觉得太“疯狂”了,特别是李思雨对待男朋友陈一鸣的感情,陈一鸣一直想结婚,李思雨一心想事业。特别是朱一龙的粉丝在看到前面的剧情时,简直无法忍受,觉得自己的偶像太卑微了,太憋屈了。但是小伙伴们,那只是在戏里,不是在现实生活中,现实跟戏,大家还是要分清楚的呀。

V[8DZDX28@K(86TWY0XK6E4.jpg

后来自然而然的,李思雨跟陈一鸣分手了,其实这样也好,互相冷静一段时间,彼此成长一段时间,也许就会发现自己之前是多么的“可笑”。而在李思雨跟陈一鸣分手之后,李思雨开始创业了,之后的陈一鸣也开始搞事业了。很多朱一龙的粉丝就希望陈一鸣跟车晓饰演的王子茹在一起,但是事实确实如此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都希望陈一鸣王子茹在一起,却不知每一个陷阱背后,都标好了价钱。

Z771G390{]KE@QIW_@O9$BX.jpg

不可否认,陈一鸣跟王子茹在后面的剧情当中,肯定有很多的交集,甚至有感情上面的交集,但是王子茹的段位太高了,陈一鸣又太单纯,太重感情,所以注定会吃亏。而且从《亲爱的自己》官微来看,王子茹的代名词是“收割”,而且她的经典语句是每一个陷阱的背后,都标好了价钱。可见王子茹其实一直都在利用陈一鸣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