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敏涛个人资料简介及老公介绍 刘敏涛的婚史有几段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30 17:24:40

  刘敏涛个人资料简介及老公介绍,有些女星是越老越有韵味和极强的个人魅力,比如刘敏涛,刘敏涛的婚史有几段也是一直备受大家关注的,一起来看看吧。

 
刘敏涛有过一段婚史,这段婚姻持续了7年,已离婚2年,而至于离婚原因,刘敏涛没有提及!我们也不得而知。之后,刘敏涛独自带着女儿生活。

据悉,2006年,30岁的刘敏涛嫁给了一位做房地产生意的商人,开始淡出娱乐圈。2008年,刘敏涛生下一个女儿,整整一年,为了更好的照顾孩子,她一部剧都没有接。刘敏涛说,自己在30岁和37岁这样的黄金年龄都是在家里相夫教子,出去拍戏的时间很少,这就是七年的空白。让她不曾想到,自己曾专职做家庭主妇,最后还是没能逃脱离婚的命运。

刘敏涛个人资料简介及老公介绍,刘敏涛1976年出生山东烟台,是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学生,因1992年出演了《祝你好运》这部电影进入娱乐圈。刘敏涛的婚史如何?刘敏涛称自己离婚已有两年,前夫是圈外人。前夫是谁,我们无从得知,只是此前曾有媒体报道,刘敏涛老公是一位地产商人,不少网友对于刘敏涛这段感情感到惋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