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撒贝宁个人资料简历身高多高 儿子和女儿的照片被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5 16:59:42

  撒贝宁真的是人生赢家,撒贝宁个人资料简历身高多高遭调侃,虽然不高但是浓缩就是精华,他可是北大才子。撒贝宁儿子和女儿的照片被扒,老婆去年年底诞下龙凤胎,儿子和女儿都很可爱。

撒贝宁个人资料简历身高多高.jpg

撒贝宁,1976年3月23日出生于广东省湛江市,籍贯湖北省武汉市,祖籍安徽和县,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律系,获得法学硕士学位,中国内地节目主持人。现年44岁。百度百科上面撒贝宁的身高有172cm,但是有网友却指出小撒的真实真高只有168CM左右,在主持人行列中与沈凌、何炅相差无几。不过不管撒贝宁身高如何,关键是撒贝宁个人对社会的价值,这才是值得关注的地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