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哀悼】罗志祥现身黄鸿升灵堂 罗志祥黄鸿升怎么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0 09:14:24

  罗志祥现身黄鸿升灵堂,在小鬼黄鸿升去世后,不少好友前往吊唁,而黄鸿升曾经的好朋友罗志祥也到灵堂悼念了小鬼,据悉两人曾绝交过,罗志祥黄鸿升怎么了?

罗志祥现身黄鸿升灵堂 罗志祥黄鸿升怎么了.jpg

9月20日,据台媒报道,因小鬼黄鸿升骤逝,他与小猪罗志祥之间的过节也随之结束,小猪深夜抵达灵堂悼念昔日好兄弟,并发文表示:“我来看你了。”

罗志祥现身黄鸿升灵堂    罗志祥黄鸿升怎么了.jpg
罗志祥晒出一张晚间灵堂外的照片,透露自己已前往灵堂悼念,他写到:“我来看你了,跟你说了很多话,希望你能听到,一路走好。”未能在黄鸿升在世时与他和好,想必这也是小猪的遗憾。
罗志祥现身黄鸿升灵堂  罗志祥黄鸿升怎么了.jpg
罗志祥黄鸿升怎么了?据悉罗志祥和黄鸿升过去相交甚好,一起搭档主持了《娱乐百分百》近10年,不过就在5年前,小猪在厕所中无意间听到黄鸿升私下里与他人议论“小猪的粉丝都很肤浅”,兄弟感情产生裂痕,罗志祥现身黄鸿升灵堂,两人现在也和解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