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景区现专坑游客厕所 男子救车反被索要救援证:不是你想拖就拖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6 16:25:24

  近日,了解到一景区现专坑游客厕所,男子救车反被索要救援证,对方却表示:不是你想拖就拖的!这是什么情况呢?一起来看看吧。

u=247194754,4207531038&fm=11&gp=0.jpg

据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事情发生在8月17日,地点在甘肃阿克赛县城沙山湾路段的无人区,属于敦煌管辖。该网友经过时发现有房车陷入在沙地中,正准备过去帮忙,就有工作人员走出来问他是否有救援证,并表示不是谁都可以来拖车救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